招聘信息

  厦门大学是由著名爱国华侨 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也是我国唯一地处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 资力量雄厚。学校位于太平洋西海岸的“国际花园城市”厦门,与台湾、香港及新加坡等东南亚区域高校和研究单位具有长期深入的学术交流合作,拥有一流的校园 和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是从事学术研究的理想学府。   

电子科学系前身为始建于 1958年的无线电物理专业。该学科曾经创造过许多国内第一,在厦门大学发展史上写下了辉煌一笔。目前电子科学系拥有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 站、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点、无线电物理二级学科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属于物理学一级学科)、以及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本科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 术、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两个专业。   

电子科学系强调学科交叉与 实际应用,注重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研究涉及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电子学等领域及其与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和医学的交叉与渗透。与 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及高科技企业等广泛开展科技协作。目前建有福建省等离子体与磁共振研究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 中心、福建省LED照明与显示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福建省光电照明与显示企业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厦门市半导体照明检测认证中心(厦门大学分部),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以及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为了提升本系在国内外的学术竞争力和影响力,满足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专业人才和高新技术的需求,现面向国内外诚聘相关学科优秀人才,欢迎优秀人才加盟本系,建功立业,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学科与方向

电子科学与技术相关学科:磁共振、生物医学成像、科学仪器研制与开发、光电技术与照明显示、生物医学电子学、人工智能等方向。 

二、招聘岗位

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博士后,具备条件的可以申请厦门大学人才计划。 

三、岗位要求

符合学校及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绩效考核评价实施细则中相关职务的任职要求。 

四、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止,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负责的科研项目证明,获奖等成果清单);

(2)  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

(3)  近5年代表性论著全文,其中申请副教授以上的5篇代表作,助理教授或博士后的3篇代表作;

(4)  5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

(5)  受聘后的工作思路及设想以及能承担的教学内容概述;

(6)  3-5名可供咨询的推荐者名单及推荐信。 

五、相关待遇

引进人才的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参照各类人才计划现有政策执行。学校按有关规定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同时提供相应的工资、保险、福利等其他待遇。对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可以提出面议。 

应聘时间:常年有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子邮箱:esci@xmu.edu.cn

地 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西路  厦门大学海韵校区 厦门大学电子科学系

邮 编:361005

网   址:http://esci.xmu.edu.cn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