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智能云研发中心云计算资源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123

云计算资源申请-"生物医学智能云研发中心"

为了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快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产、学、研结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与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合作成立了"生物医学智能云研发中心",并将于近期面向广大师生共享服务器资源,希望广大师生以此依托平台做出更多科研成果。

一、共享内容

申请人可通过填写申请表获得对应配置的云主机的使用权限(见文末附件)

二、服务对象

电子学院全体学生、教职工、实验室, 鼓励其他单位与电子学院所属单位联合申请。

三、申请方法

1.申请人下载并填写表单,确定云主机配置。

2.取得单位领导签名(辅导员或课题组导师)。

3.个人申请(本硕学生)需准备个人简历作为审核依据。

4.将申请表与申请人简历一并发送至邮箱33320201150283@stu.xmu.edu.cn,主题为生物医学智能云计算资源申请+申请人/申请单位,并将邮件抄送至中心负责人邮箱quxiaobo@xmu.edu.cn(屈老师)jydong@xmu.edu.cn(董老师)

5.通过审核后将开通对应配置的云主机账号,并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申请人。


希望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生物医学智能云研发中心将依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建设。

    

计算感知实验室: https://csrc.xmu.edu.cn/

生物医学网络分析实验室: https://bionet.xmu.edu.cn/


生物医学智能云研发中心

2021325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