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喜获优先发展领域的博士点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173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2012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立项课题,我系陈忠教授获批优先发展领域基金资助(即重点项目),资助额度40万,是我院首次获得该类项目的资助。此外,我系刘颜回副教授获批新教师类基金资助。

       博士点基金来源于中央财政专项拨款,用于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并优先资助三类课题,一是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强,有重要科学意义或重要应用前景的研究课题;二是促进新学科、新专业的形成与发展以及加速高等学校重点学科点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研究课题;三是促进学科间渗透,开拓边缘学科和交叉学科的研究以及有利于发挥高等学校优势的跨学科联合研究的课题。

 

立项通知网址: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2/12/1354173228992896.htm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