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黄玉清博士喜获中外华人医学磁共振2012年会优秀墙报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379

       中外华人医学磁共振2012年会暨国际医学磁共振学会论坛于2012年12月14日至16日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和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创下了中外华人医学磁共振年会的历史记录。参会代表交流了磁共振技术的最新进展及其在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最新应用。厦门大学陈忠教授应邀做了大会报告,厦门大学磁共振与医学成像研究中心共有12篇会议摘要被录用,其中黄玉清博士的摘要被评为优秀墙报一等奖,并奖励一台苹果公司生产的原装iPad3。会议期间,该研究中心的教授还与钟建晖教授(浙江大学)、苑纯教授(清华大学)、胡小平教授(清华大学)、高家红教授(北京大学)、杜一平教授(浙江大学)等5位国家疑似敏感词入选者以及一些海外优秀磁共振学者就共同感兴趣的学术问题和未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此外,该研究中心还积极参与会议的接待工作,得到了会议组委会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常用链接